Sunday, July 3, 2011

Hotel ICON - Green


近期我在九龍的新浦點,並非擠滿了大陸同胞的Ritz Carlton,而是尖沙咀的Hotel ICON。我在一個月內便兩次到訪其lobby lounge - Green。


Hotel ICON是理工大學的教學酒店,剛剛才開幕,近日的報章也有不少關於這間酒店及其餐廳的報導,而且「坊間」口碑不俗。


坐在Green內你會發現環境的確很「Green」,根據報章所述,這幅以植物組成的牆大有來頭,有興趣的你可以google一下。


我喜歡這個地方的一個重要因素是它的樓底特高,有充足的陽光,是一個消磨時間的好地方。而且它們「犧牲」了很多空間來放沙發和大班椅。







第一次到訪的時候,和朋友兩個人開了一支酒,大約是三百多塊,合理。


把酒喝完之後,再來了一個cupcake set (HK$68),包括一個cupcake 和一杯飲品。

這個放滿cupcake的櫃子,單是看已經令人十分快樂!



上次我試的是chocolate chip,今次我試的是mango,朋友試的是coffee。平心而論,它們的外表遠比味道好,是「ok啦」。

chocolate chip cupcake
mango cupcake

coffee cupcake
cappuccino
服務也是很好的,是貼心得來又不會令人侷促的那一種。

至於酒店內的其他餐廳,據知供應buffet的The Market的訂座很滿,我嘗試訂過一次也不成功;另外,我最想試的是由banyan tree管理的spa!!!但是我打電話查詢過,它們現時只為in-house guests 服務。我好想試啊…如果香港也有banyan tree,我便不用跑到澳門去!

----------
Green
地址:尖沙咀科學館道17號唯港薈地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