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Bobbi Brown Cleansing Oil


收到bobbi brown 寄來的cleansing oil sample。我曾經用過另一知名的cleansing oil,不知是cleansing oil的問題,還是那陣子我的皮膚太差,惹了暗瘡問題,之後就對cleansing oil避之則吉。

這款cleansing oil 似乎不錯,使用後皮膚沒有油膩的感覺;另外這款cleansing oil 標榜有紓緩作用,但由於只有一份sample,只可以用一次,很難作出公平判斷,亦不知會否引致皮膚問題。

Sunday, May 24, 2009

公關

蘋果日報報導︰

另一間入選的胡同,《福布斯》稱讚該餐廳除食物夠傳統及佈置古色古香外,更坐擁維港兩岸景色,若只能在香港享用晚膳一次,該雜誌會推介選擇這餐廳。本報昨曾嘗試訪問胡同,了解其對今次入選的感受;但該餐廳指,需經集團的公關安排才可接受訪問,但公關昨日周末已下班,須於周一上班時間才回覆本報查詢。


星期一時這都不是新聞了,還會有記者來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