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2009 New Year Resolution

有日,我想不如今年努力學做一個討人喜歡的女生吧。










十秒鐘後想起自己是一個天蠍,沒可能會得人歡喜。

Monday, January 5, 2009

Bioderma Hydrabio H2O Micelle Solution

我想bioderma這個牌子近日十分受歡迎,而友人藍小姐說過這支Hydrabio H2O(200ml)好用,我就買來試用,至今我已經用完了兩支。

用法非常簡單,就是以卸妝棉沾上適量潔膚水,直接抹去面上化妝及污垢,而通常只需用兩塊卸妝棉就已經很乾淨,之後可以進行潔膚程序,我的習慣是會同樣抹背部,出痘痘的情況大為減少。雖然此產品標榜可以不過水,但是我認為卸妝潔膚真的不可以偷懶,卸妝和潔膚是兩件事,而且一定要過水。

寧記「獨家」正價賣HK$198,但卓記水貨約HK$132。卓記12月尾曾全線斷貨,近日才再見蹤影,但有否加價就不知道了。

----------
bioderma
網址及圖片來源:http://www.bioderma.com.hk/

Aquamoist Pure H100

這個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酒精及無油份的aquamoist透明質酸補濕美容液(30ml)正好合乎「冬天要加強補濕」的需要,又適合我這種敏感皮膚。

晚上用爽膚水之後,只需用兩滴美容液在面上按摩,再用lotion,翌日起床皮膚有彈性,不乾燥! 屈記折後$135,現在有部份更會送爽膚水試用裝,但要小心留意,因為不是每一件貨品都有贈品,而有試用裝和沒有試用裝的美容液分開擺放。我在渣甸坊,最初我拿了沒有贈品的一件,都是有一個好心的顧客告訴我才知道。

資料來源:http://www.aquamoist.com.hk/campaign/index.html

2008的最後一夜

那夜我們一班人決定不出去玩,我又不想太早回家,就去了waxing和pedicure,之前依舊去jacuzzi,當是送給自己的新年禮物。

塗完shocking pink甲油後,用吹風機吹了大約十分鐘,technician說可以了。我說我穿了密頭鞋,而且因為我的big toe指甲不平滑,甲油就塗厚了一點,還是吹多一會兒較穩當。不一會她就拿了保鮮紙出來,說用保鮮紙包著腳指就沒有問題了。那時我都不再堅持,就這樣回家去。

回家後就發現兩隻big toes的甲油就嚴重地花了,功虧一簣。本來可以要求再塗,但是我真的不想在元旦日只為了塗甲油由新界跑到九龍站。另外waxing又不太乾淨,回家還看到一些很明顯的毛髮,要自己再處理。

新年發生這樣的事真的有點不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