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Agnes b - AMI Double Reward Points

有無人要買東西啊?我還欠一些分才可以續會...

Monday, November 17, 2008

Club Monaco Private Sales

近日的private sales,真係多到呢...

Club Monaco,我要買的東西,上個月底已經買了。今次不會出事了。

MK (chapter 3) – Desire

入到店內,貨品有點似曾相識,原來是銅鑼灣東角某店的分店,以前在沙田西田也有分店,我在那兒買了好一些東西。

太懶惰了,看相片就好了。

----------
desire
地址: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L12 07店

MK (chapter 2) – Sephora

跑到旺角,主要目的是sephora,原因是蘋果素顏的推介。


買了daily brush cleanserpurifying brush shampoosponge wedges in a case(一盒八件),好像全都是$59。根據網站資料,daily brush cleanser主要是除菌,如果要清潔的話,就要用purifying brush shampoo了。

其他東西,我都沒甚麼大興趣。只是之後在clarins專櫃格價,發現sephora賣clarins的美胸產品,似乎比專櫃便宜一半!(請於購買前再比較清楚,如果任何損失,小女子可不負責!)

----------
sephora
地址:旺角西洋菜南街荷李活商業中心地下
電話:3427 9199
網址:http://www.sephora.com/

MK (chapter 1) - Caffe Pascucci

月初大假一天,走到久違了的旺角,收獲將分數篇列出。
caffe pascucci是朗豪坊的新店,我是在看到雜誌訪問後慕名而來的。據聞Caffe Pascucci是意大利著名的大型連鎖咖啡店,有過百年的歷史。

點了這個fraspuccio caramel ($40)和new york cheese cake ($27)。前者材料包括(根據餐牌)「義式濃縮咖啡、鮮奶、鮮奶忌廉、冰、咖啡忌廉和焦糖漿」,隨飲品附上兩塊紅莓酥餅。我不是一個咖啡專家,不懂評價咖啡,但就是很喜歡這杯飲品。


new york cheesecake也很好,沒有一味的甜。我放肆地把旁邊的忌廉都吃掉。惡過。

會再去,下次天氣冷一點,會試一杯cappuccino,看看那個奶泡做得怎麼樣:記得那一年去布拉格上暑假班,到埗的下午,我一個人去了下塌賓館附近的一間餐廳,吃了一個午餐。那杯cappuccino上的奶泡,香滑無比 – 這是我對布拉格的回憶之一。

星期二的下午,客人不多,說起來都有點擔心,因為旺角區的遊人,有幾多人願意付這些錢去喝一杯咖啡呢?

後記:
在caffe pascucci網站首頁看到這樣的一段文字:這難道也不是我們待人處事之道嗎?

Act with honesty and integrity
Always work with passion, especially when dealing with quality, customers, colleagues and partners
Be helpful and respectful and put hearth and soul into improving yourself and the others
Do not be afraid of great challenges: accept and share them
Make a self-criticism, think and compare yourself with others
Always be responsible
Remember you are not the centre of attention; be aware of being part of a huge project


共勉之。

----------
caffe pascucci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2樓1A舖
電話:3514 4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