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Agua de Loewe

this is from the gift exchange of my company's christmas party last year. smelt odd and not very moisturising. i just try to finish it as soon as possible and throw it away.

Friday, May 8, 2009

Starbucks Caramel Waffles


第一次吃caramel waffle,是我在英國讀書的時候。那時讀書的壓力大,外出的消費又貴,搭車去附近小鎮的starbuck坐一會兒已經是很好的消遣,即使starbucks始終不是我的咖啡店首選。順帶一提,那時學校也有一間starbucks,但是服務員都是學校員工,與香港的做法很不同。

吃caramel waffle的重點是,將它放在熱飲杯上,讓熱力慢慢將焦糖溶化。這方法不是我創造的,而是包裝上介紹的。

我只是近期發現香港的starbucks開始出售caramel waffle,可能我太少去starbucks了。caramel waffle曾是其中一項"i am going to miss"英國獨家,我在香港starbucks發現它時,我十分欣喜。另一款"i am going to miss"的starbucks產品一定是white chocolate mocha,另文再談。

Thursday, May 7, 2009

Toast Box

有天路經奧海城,我就去近日頗出名的土司工坊。點了星州叻沙($34)和凍黑咖啡($13),不設加一。


第一次吃叻沙,大概就是在港大附近的馬來亞餐廳。上年再去我覺得水準不如前了。這個土司工坊的出品,賣相不太好但味道不過不失,只是索價有點貴,而且沒有套餐。下次再去我就會去試土司。

----------
土司工坊
地址: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地下大食代

Wednesday, May 6, 2009

Citysuper Part 1

有一晚,下了班和同事去了一趟citysuper,竟然有大發現!

muller乳酪是我在英國時經常吃的,通常買來做甜品。

好方便的,把右邊的配料倒進左邊的乳酪就可以了。
上方的英國產品盛惠$24,下方德國製的是$30,是奢侈品!苦行憎的我,只可偶爾一次,「過下口癮」!

無糖黑咖啡,$10。

Tuesday, May 5, 2009

Mandom Cleansing Express Sebum Cleansing Lotion

我決定要好好的保養我的背部,要暗瘡和暗瘡印快速消失,務求夏天要的背心和halterback可以出動。

以前我是用bioderma去清潔背部的,但成本高。好幾位bloggers都說這款mandom cleansing express 免沖洗卸妝水既便宜,又好用,就買了一支清爽型的來用。

據說其綠茶萃取物可以細緻毛孔,而保濕潔淨因子能溫和並迅速使毛孔深處的化妝品浮出皮膚表面,潔淨同時由化妝水成份滋潤肌膚,而且100%不含油份、香料添加色素防腐劑及酒精成分。等待我用完其他卸妝用品,就會試用這款產品。雖然產品說是「卸妝、潔膚、化妝水三合一」,大家絕不可以偷懶,卸妝和潔膚是兩件事。

屈記特價時售$59.9,另有滋潤型及含Q10的緊緻型。我現在洗澡之後會再塗雪完美去豆無印精華素,雙管齊下。雪完美去豆無印精華素很便宜(好像不用$80?),大量塗在背部都不會心痛。

Monday, May 4, 2009

Urban Eatery

中環新(?)店。某天因為我吃了一個豐富早餐,而不想吃「正常」午餐,想起同事提過的一間小店,就去試了。我要的是yoghurt with chocolate chip cookies and raisins ($30),另外要了一杯peach me more($30)。yoghurt味道清新,非常適合夏天時去消暑。

冬天怎麼辦?同事們點了burger和fries,都獲得好評!

----------
Urban Eatery
地址:中環擺花街13號地下
電話:2815 0868

Sunday, May 3, 2009

Chicken and Veggie at My Home at Home Town

i was told in school that, chicken cannot fly because they are too fat. but, how could they be on the tree then?



the fresh veggie grown by my grandparents

i want to buy!!!

  • YSL Touche Eclat ($290)

i want to go!!!

i want to try!!!

Yo Mama
地址:灣仔永豐街1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