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The Little Black Jacket Chanel's Classic Revisited


Chanel正在上環舉行一個名為「The Little Black Jacket Chanel's Classic Revisited」的攝影展覽,展出超過100張由 Chanel 藝術總監 Karl Lagerfeld 拍攝、由不同的人穿著Chanel Little Black Jacket 的照片。展覽目的是展示這經典的 Little Black Jacket 是適合不同年齡、性別及性格,及在不同場合穿著的。

在眾多照片中,我最喜歡的是蒼井優及湯唯的照片。

訪客可以在參觀完畢之後帶走三張海報作為紀念品,包括湯唯、Cecile Cassel 及 Elisa Sednaoui。

展覽由即日至七月十六日假香港上環 The Space(地址:荷李活道210號)舉行,開放時間為上午十一時至晚上七時,免費入場。展覽的網址為 http://thelittleblackjacket.chanel.com ,網站內有開幕派對的花絮影片。

註:為甚麼在香港的展覽不准訪客拍照?台北 (http://midollisslin.pixnet.net/blog/post/30024585-chanel%E7%B6%93%E5%85%B8%E6%B0%B8%E5%AD%98%7Cthe-little-black-jacket) 的好像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