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After Hour Classics

三月的時候(!!!),太古坊舉行了一連兩晚的香港管弦樂團演奏會。


下班匆匆地由中環趕到太古坊,自問方向感極佳的我對找尋這個地方一點難度都沒有,但到場的時候演奏會已經開始了,位子也當然沒有。
音樂方面,我不會班門弄斧的,是真的不懂,就不好評論了。只是全場有不少小孩嬰兒在吵鬧,很滋擾。 距離太遠,沒有辦法把照片拍好。指揮是現年26歲、在香港出生的蘇柏軒。此人於往年羸得第五屆國際「浦羅哥菲夫指揮大賽」的第一名,好像來頭不小。

Blossoming Rhododendron

雨後的杜鵑。

Friday, April 17, 2009

Thanks zz...


Clutch by Valentino

在雜誌上看到這個clutch的。幸虧價錢遠超過可負擔的範圍。

Sky

圖片沒有經過任何調色。攝於星期日。

Fendi at The Landmark, Central

某天路過中環置地的fendi,看見這個由粉紅色和白色玫瑰組成的「F」。

Jelly Beans Spring Collection



三月一口氣買了兩雙鞋子,都是Jelly Beans的。上季因為朋友介紹而認識了這個牌子,太舒服了,之後都經常留意有甚麼新的貨色。在灣仔一間小店買的,$399各一雙,我住的區的店舖賣五百多,sogo索價過六百呢!

這兩雙鞋子都極具春天氣息,年紀再大一點我都不好意思穿了,要把握時間...
----------
(忘了店的名字,總之商場內最多人的店就是了)
地址:灣仔灣仔道新世紀商場

Thursday, April 16, 2009

美心日韓定食

快餐店中,我較為喜歡美心快餐,貪其花款較多,但因為位置較遠,我通常只可以在晚飯時間光顧。


這款韓日定食,午市晚市都有供應,晚市時只售$32。定食包括麵豉湯、沙律、咖哩豬扒飯、炒粉絲、椰汁糕及凍檸樂,我加了$3轉了凍檸賓。

我不偏好麵豉湯,但又好欣賞這一款呢!你看它那幾隻小菰菰(我是食菰狂人)!我還好喜歡那椰汁糕。以現在的景況,$32包括具合格的前菜、湯、兩款主菜、甜品及飲品,已經是合格有餘,好滿足呢!

至於其他快餐店,大快活的咖啡最好喝,飯餐的水準最穩定,但選擇變化也是最少的。

大家樂沒甚驚喜,有一陣子同事拉著我天天跑到吃到大家樂,每天都是食焗豬扒飯,之後有一陣子不願再去。近期佳作則有一哥火鍋。

Jill Stuart Illuminance Eyes

Jill Stuart 去年年底來港,一眾女子把尖沙咀的專櫃塞得水洩不通。明明逛街是人生一大樂事,為甚麼要去迫呢?

我就沒有去迫,也沒有花一份錢就把這個Illuminance Eyes 的02色 Fantastic Light拿到手,因為是公司聖誕節的抽獎禮物,價值$370,還有秘書小姐排隊的時間。

我的懶人用法就是把右一的啡色塗滿眼瞼,然後隨意從另外三色挑一種,塗到眼角位置就好了,閃閃的,不太誇張。顯色是一流的,不用打底也絕無問題! Illuminance Eyes共六色。


----------
jill stuart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faces
網址及圖片來源:http://hk.jillstuart-beauty.com/

Sunday, April 12, 2009

Laura Mercier Eye Design & First Blush Collection

一月的時候收到美國Laura Mercier的宣傳電郵:

Eye Design全能眼部妝具組合
提供所有基礎眼妝產品,方便女士們輕易轉妝
  • 四支雙頭眼影掃:平腳眼線掃及尖細眼線掃、煙燻眼線掃及眼影霜微飾掃、眼摺眼影掃及煙燻眼影掃以及眼角眼影掃及眼影掃
  • 三合一眼部彩妝盒:眼線霜、眼線粉及眼影粉
  • 睫毛膏
  • 睫毛夾
  • 化妝袋
價錢為$1,400。這套裝最吸引我的是那些掃子,但最近我是苦行憎,不想花$1,400,所以作罷。香港的「食水」很深,價錢比美國高44%!


First Blush Face Palatte
集眼影、胭脂及唇彩於一身,價錢為$450,合理。就算我本人不喜歡用唇彩,就當是買眼影及胭脂都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