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Another Gift from Giordano Ladies

早陣了去giordano ladies買衣服,跟saleslady說起她們應該給我一個special discount,因為我是VVVVVIP嘛,接著就把這份禮物拿出來給我。


收到這份禮物的時候,是一千個驚喜!


因為上面刻了我的名字。(故意遮了)
有杯蓋也有茶隔,非常貼心。
多謝suki!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粉紅mania

近日買了好一些粉紅色的物品,朋友說我離棄了紫色。這個當然不是‚紫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只是近期粉紅色的東西比較多(而且趁「後生」可以多用一些),希望冬天的時候會有多些紫色。

這篇試用文,實在拖了太久,工作生活等等真的「忙到痴左線」。以前的忙,只是時間上的問題,但是近日伴隨的還有壓力和很多的不肯定。有一些日子,天天只睡三小時,我都不知道以現在的年紀,自己可以這樣tough。希望我不會被列入黑名單吧,我還是愛美愛和大家分享!

一天最舒服的時間,除了睡覺,就是洗白白的時候了,那15分鐘的質素太重要了。今次試用的是LUX水嫩護膚沐浴乳(士多啤梨味),就幫了我的一個大忙。


說實話,沐浴乳的味道並不像士多啤梨,有一種人造的味道,但不失清新,甜而不膩。
半透明粉紅色的幼滑啫喱狀,有一些紅色粒子。
我和我的家人已經用了大半支,大家都蠻滿意的。 大大支,質素好又相宜($29.90/750ml),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