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護唇法寶 (三之一) - Sara Happ

唇部和手部一樣,是最容易被我們所忽略,一連三個blogpost會介紹我的護唇三寶。
這個包裝非常可愛


今次介紹的是Sara Happ的Lip Scrub,是用來去除老化角質層的。用法非常簡單,只要在睡前取約一個一毫子份量,然後於雙唇以打圈方式輕輕按摩約1分鐘,然後過水就可以了。我用的是vanilla bean,味道很好。這個產品的得我歡心的程度是之後我便買了同品牌的Body Scrub。

而由於這是磨沙產品,之後一定要用一些滋潤的產品,之後會詳談。

Joyce Beauty有售,共有六種味道,印象中是二百多元一件。有關產品的詳情,可以瀏覽官網

下兩篇會介紹其餘兩寶。

Sunday, July 3, 2011

銅鑼灣海南少爺

修甲之後,便去了曾經見報率甚高的海南少爺一試。

環境方面,沒甚麼特別,像比較舒適的茶記。


首先侍應送上小食,是一碟石榴。賣相唔得,味道還好。


這店最出名的應該是海南雞飯,但是我太喜歡喇沙,便點了一個。


這碗喇沙,單是外表已經很「頹」,而味道和外表一樣。

唔好食,環境似茶記(服務還可以啦),但單單一個喇沙,索價HK$108(加一後)。

在港島區,要食喇沙可以到上環的加東,最貴的一款喇沙只要大約HK$60;另外的選擇還有連鎖店土司工房(之前已經寫過),價錢是HK$42(連餐飲)。

在世貿中心,我會付比這碗喇沙多一點的價錢去At corner,信心之選。

銅鑼灣選擇多的是,這家海南少爺,我不會再去了。

----------
海南少爺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3樓311號舖

Hotel ICON - 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