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Valentine's Day - Afternoon Tea at Living Room, W Hotel

我知,情人節已經過了超過一個月,但近日真的「忙到反轉」,沒有精神和時間寫博。現在還有人在看嗎?

本來打算去淺水灣的The Verandah,但是好像一早已經滿座。之前我已經到訪過Living Room, 還可以的,所以我建議去W Hotel。

我們一行五人,點了 中式及英式的下午茶。一份下午茶($238)是供二人用的,我們五個人,餐廳方面拒絕向我們提供多一套餐具。Ok fine。

侍應堅持"coffee or tea"只包括一杯coffee or tea,不包括chocolate,連補回差價都不可以。所以一名朋友就放棄了chocolate而點了茶,另外一位朋友還是點了chocolate,但是結帳的時候,單子上顯示chocolate包在餐飲裡面。是否待應在發夢?


只為中式的拍了照,西式的同樣不吸引。我不確定價錢是否較其他酒店的下午茶為低,但份量小之餘又不好吃,真的不會再試了!scones又小又不好吃,clot cream就更不用說。

Living Room 的唯一可取是預備了好一些遊樂設備,我們五個玩層層疊玩得很開心,輸了的懲罰是要食剩下來的點心。

新認識的J小姐送我們每個一人一支,謝謝妳!

另外點了一個炸著條,扣除新地會的八折優惠,埋單552.9。絕不會再試!

你看人家這樣說....

----------
Living Room, W Hong Kong
地址: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港鐵九龍站上蓋 W Hong Kong 6樓
電話:3717 2222

1 comment:

  1. 你呢碟都擺得好過我地嗰碟少少吖... 總之好鬼失禮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