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美心日韓定食

快餐店中,我較為喜歡美心快餐,貪其花款較多,但因為位置較遠,我通常只可以在晚飯時間光顧。


這款韓日定食,午市晚市都有供應,晚市時只售$32。定食包括麵豉湯、沙律、咖哩豬扒飯、炒粉絲、椰汁糕及凍檸樂,我加了$3轉了凍檸賓。

我不偏好麵豉湯,但又好欣賞這一款呢!你看它那幾隻小菰菰(我是食菰狂人)!我還好喜歡那椰汁糕。以現在的景況,$32包括具合格的前菜、湯、兩款主菜、甜品及飲品,已經是合格有餘,好滿足呢!

至於其他快餐店,大快活的咖啡最好喝,飯餐的水準最穩定,但選擇變化也是最少的。

大家樂沒甚驚喜,有一陣子同事拉著我天天跑到吃到大家樂,每天都是食焗豬扒飯,之後有一陣子不願再去。近期佳作則有一哥火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