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Eye and Lip Makeup Remover (Shiseido and Clinelle)



右邊的shiseido the skincare eye and lip makeup remover,我已經用完了三四支了,應付如MJ的頑強睫毛液完全沒有問題,我只是嫌它不是oil-free,而且有點貴(好像要$175, 125ml)。

左邊的是clinelle eye & lip makeup remover($76, 80ml),我是看中它的價錢和「6NOs」拒絕六大化學品的概念:不含人造香料、人造色素、導致粉刺的成份、礦物油、SD酒精、以及羊毛脂這六種容易引起敏感的化學品。

我的皮膚是敏感肌和暗瘡型的,之前已經用過其deep cleansing gel, purifying toner, moisture glow和snowhite mask(會另文再寫),獲我的正面評價及推薦!不過,這個eye & lip makeup remover應付不了頑強的睫毛液,所以只可以於沒有用睫毛液的時候使用。

我的下一個目標,就是近日眾多bloggers在談的neutrogena oil-free eye make-up remo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