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情牽女人心


牽動人心的演唱會。林曉培和潘越雲的歌我一首都不懂,共鳴不大,但是就只是陳潔儀、辛曉琪和萬芳三位已經值回票價!

不是萬芳的介紹,我都不知道《情牽女人心》這隻專輯的推出已經是十五年前的事了(那時我還只是個小學生!)。每一次聽萬芳的《試著了解》,我都會眼淚滿眶……她怎麼可能患了感冒,唱歌水準還是這麼高?

辛曉琪唱《味道》的時候,加插了大合唱的環節,可能因為紅館設計的關係,效果十分理想(我們唱choir時說的「好和」)。這首歌已經推出了最少十五年,而且是台灣的歌,原來大家都懂得記得這首歌。好歌是長留人心的。

大家都熟悉陳潔儀的《等了又等》,不知道怎麼突然想起她在《妙手仁心》裡的演出。報導說她已經辭去公關公司的工作,希望她會重回樂壇吧。

我是不認識林曉培,她的歌我太算喜歡,但是她本人很爽朗,很討人喜歡。

美中不足的是說話的時間太多了,她們的好歌很多,可以把時間省下,多唱幾首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