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Bioderma Hydrabio H2O Micelle Solution

我想bioderma這個牌子近日十分受歡迎,而友人藍小姐說過這支Hydrabio H2O(200ml)好用,我就買來試用,至今我已經用完了兩支。

用法非常簡單,就是以卸妝棉沾上適量潔膚水,直接抹去面上化妝及污垢,而通常只需用兩塊卸妝棉就已經很乾淨,之後可以進行潔膚程序,我的習慣是會同樣抹背部,出痘痘的情況大為減少。雖然此產品標榜可以不過水,但是我認為卸妝潔膚真的不可以偷懶,卸妝和潔膚是兩件事,而且一定要過水。

寧記「獨家」正價賣HK$198,但卓記水貨約HK$132。卓記12月尾曾全線斷貨,近日才再見蹤影,但有否加價就不知道了。

----------
bioderma
網址及圖片來源:http://www.bioderma.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