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2008的最後一夜

那夜我們一班人決定不出去玩,我又不想太早回家,就去了waxing和pedicure,之前依舊去jacuzzi,當是送給自己的新年禮物。

塗完shocking pink甲油後,用吹風機吹了大約十分鐘,technician說可以了。我說我穿了密頭鞋,而且因為我的big toe指甲不平滑,甲油就塗厚了一點,還是吹多一會兒較穩當。不一會她就拿了保鮮紙出來,說用保鮮紙包著腳指就沒有問題了。那時我都不再堅持,就這樣回家去。

回家後就發現兩隻big toes的甲油就嚴重地花了,功虧一簣。本來可以要求再塗,但是我真的不想在元旦日只為了塗甲油由新界跑到九龍站。另外waxing又不太乾淨,回家還看到一些很明顯的毛髮,要自己再處理。

新年發生這樣的事真的有點不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