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拜年之一

中國新年,我最討厭的節目之一是拜年。

真的可免則免,少幾封紅包又有何相干(何況我只有父母替我接收,我人去不去真的對收入沒有影響)。

當然,問題是因為要扮有家教(ok,當全體親戚認為這樣才算有家教,我不認為我或我的父母可以[陪我]扮清高),我為了父母都只有硬著頭皮。

我家親戚不多,由於爸爸有部四個轆,一直都是我們家去人家處拜年。小時候還可以跟小輩一齊玩,不過現在已經嚴重超齡和有代溝,玩唔埋。悶到慌。

更灰的是,新年流流,我咪使旨意拎本書喺人家家裡出黎。輸輸聲,我極有可能在初一就被咒罵。

今朝有家親戚來拜年,有三分二時間我都留在自己房間自得其樂。sorry,真係無野講。

現在廳中坐了兩位鄰居,晚上九時多才出現我家拜年。ok,你既然選擇在我卸了妝洗過澡換了睡衣夾了師奶髮夾之後才出現,你咪使旨意我會出大廳。

已經個多小時了,他們捨得離開了沒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