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Starbucks Caramel Waffles


第一次吃caramel waffle,是我在英國讀書的時候。那時讀書的壓力大,外出的消費又貴,搭車去附近小鎮的starbuck坐一會兒已經是很好的消遣,即使starbucks始終不是我的咖啡店首選。順帶一提,那時學校也有一間starbucks,但是服務員都是學校員工,與香港的做法很不同。

吃caramel waffle的重點是,將它放在熱飲杯上,讓熱力慢慢將焦糖溶化。這方法不是我創造的,而是包裝上介紹的。

我只是近期發現香港的starbucks開始出售caramel waffle,可能我太少去starbucks了。caramel waffle曾是其中一項"i am going to miss"英國獨家,我在香港starbucks發現它時,我十分欣喜。另一款"i am going to miss"的starbucks產品一定是white chocolate mocha,另文再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