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Mandom Cleansing Express Sebum Cleansing Lotion

我決定要好好的保養我的背部,要暗瘡和暗瘡印快速消失,務求夏天要的背心和halterback可以出動。

以前我是用bioderma去清潔背部的,但成本高。好幾位bloggers都說這款mandom cleansing express 免沖洗卸妝水既便宜,又好用,就買了一支清爽型的來用。

據說其綠茶萃取物可以細緻毛孔,而保濕潔淨因子能溫和並迅速使毛孔深處的化妝品浮出皮膚表面,潔淨同時由化妝水成份滋潤肌膚,而且100%不含油份、香料添加色素防腐劑及酒精成分。等待我用完其他卸妝用品,就會試用這款產品。雖然產品說是「卸妝、潔膚、化妝水三合一」,大家絕不可以偷懶,卸妝和潔膚是兩件事。

屈記特價時售$59.9,另有滋潤型及含Q10的緊緻型。我現在洗澡之後會再塗雪完美去豆無印精華素,雙管齊下。雪完美去豆無印精華素很便宜(好像不用$80?),大量塗在背部都不會心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