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accessorize is here in hong kong!!!

我好忙好忙,但我實在是急不及待,就是要告訴大家,accessorize已經來到香港!

在英國待過的女士都一定知道accessorize,因為大概英國每個地方都有它的蹤跡。我之前已經在又一城(在log on外面)看到它的店,但是那時已經關門了。今天我在IFC看到它新張大吉,怎可以不進去尋寶兼懷舊一番呢?

catalogue後面的就是今天我在店子買的全絲頸巾,價值$170,我覺得這是合理的價錢。

今天時間不夠,而且店裡的人太多了,沒辦法仔細找好東西。星期一下班再血拼過!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