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Elle X Giorgio Armani Fashion Night

我成功被Elle抽中,出席上星期五舉行的Elle X Giorgio Armani Fashion Night,下班匆匆地趕去中環Giorgio Armani﹕除了阿太,我們一眾小人物怎可能趕及六時正報到呢?


當晚Janet Ma與出席者分享了一些她對時裝的心得,但我最大的得著是:誰說女人結了婚生了孩子一定會走樣?你看Janet Ma!

Okok,Janet Ma是名模,Janet Ma可能是得天獨厚,但一眾姊妹應該以此為榜樣!

(電話始終是一部電話,照片質素實在不好,請多多包涵。)


活動結束後,大會送了每位參加者一本armani casa記事簿,看來都不錯,但是我的書寫十分依賴橫線,這些白紙記事簿我實在用不著:不如來一個猜猜以上哪是我最喜歡的裙子遊戲,我就把記事簿送給選中而又是最快留言網友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