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Chanel Little Black Key

過去一年迷上了Chanel的化妝品,每季都會買入一些新產品,包括眼影、唇膏及胭脂,另外還有粉底。


很久之前,收到Chanel寄來的信,邀請我領取Little Black Key (大家應該知道Chanel與Little Black Dress的關係吧,這令Little Black Key更具意義)。

這條Little Black Key其實是一條內置晶片的掛繩/吊飾,可以掛在電話作裝飾(我的電話不可以用來掛Little Black Key,我還在想應該如何安置它!),掛繩背後還有一塊小鏡。Little Black Key還記錄了我的會員資料,買東西的時候只要給售貨員這條 Little Black Key 便可以找到我的記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