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Vaseline Intensive Rescue Clinical Therapy Skin Protectant Body Lotion

我本來就沒有塗潤膚露的習慣,只是月初到北京旅行時開始養成了這個習慣,真的覺得皮膚滑滑的,感覺良好,所以就開始研究用甚麼潤膚露才好。

小女子有濕疹,曾幾何時是「十分嚴重」的一類,現在只是手部的濕疹未能斷尾,每次轉天氣都會發作,嚴重程度次次不同。本來我不認為我需要使用濕疹皮膚專用的潤膚露,因為我身上沒有濕疹 (大吉利是),但是不知道甚麼緣故,在北京時皮膚在背部及腳部出現了一些紅紅的敏感徵狀,所以買潤膚露時不敢掉以輕心。

我是從廣告得知Vaseline 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我過去都曾經使用這個品牌的潤膚露,Vaseline是老品牌,應該是可靠的,加上價錢比其他標榜是醫生認可/推薦的品牌低一點,所以便買了回家。

根據網上資料:擁有最強保濕功效的潤膚露,據測試報告指出,連續使用產品3天,能顯著減少因乾燥引起的肌膚痕癢及紅腫問題,修護滋潤肌膚,特別適合濕疹患者使用,建議零售價為$69.9 / 200ml。

用了兩天,我的評價是蠻好的,原因是我的敏感消退了 (但是否跟這產品有關就不得而知,如上所述,我本來在是沒有這個問題的),而且不會太油膩,加上價錢是非常合理 - 我在某藥房買的價錢是$60 / 200ml,潤膚露要大量地塗,總不能用太貴的牌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