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Pedicure - Nail Nail

Pedicure這回事,我一向是光顧酒店的spa的,但由於時間配合不了,上星期便去了又一城PS Group旗下的Nail Nail
服務方面真的普普通通,修甲師粗魯之餘又把工具隨處放,本來拍了照的,但是之後電話壞了,修理之後如果相片還在,再和大家分享。而且一班修甲師聚在一起便懶理客人的存在,說是說非,當日她們談的就是某某要墮胎。

ok當然一分錢一分貨,miss p妳不是認為妳付一個較低的價錢但可以有酒店水準的服務嗎?當然不是!Nail Nail 基本修甲的價錢是$360,但加上小腿磨沙的$240,總數就是$600。我平常光顧The Mira是$440,The Bliss是$595+10%,而且兩家都有小腿按摩,加上之前可以使用spa的設施例如sauna等等,Nail Nail是沒有的。你說Nail Nail是不是貴得不合理?

不想去酒店?中環的Iyara的收費是$350,Indulgence是$420,選擇多的是,何必去Nail Nai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