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Bobbi Brown – Eyebrow Shaping and Long-wear Gel Eyeliner

我以前不是修眉常客,通常只是自己修修,有時上美容院時順便處理一下。直至今年才開始幫襯elements的bobbi brown。遇上su cheng之前,我是沒有指定mark-up artist替我修眉的,但是su實在細心,每一次都清楚解釋她會怎樣修,有一次更教我如何畫眉,以及指正我的錯誤,之後我都指定要su幫忙了。

我現在大概一個月去一次修眉,買五送一($$750)。

上星期修眉之後,請Su替我試用eye pencil,但由於我的眼部出油問題大,Su建議我選用long-wear gel eyeliner。之前我都用過long-wear gel eyeliner,但是覺得不容易控制。Su又再教我如何用,我就買了一個violet ink($185)。用了一個星期,個人認為配合eye liner brush和ultra fine eyeliner brush比較下,前者就好用(但BA會推介使用後者)。


又跟su說起laura mercier的服務問題,我跟她說因為LM的foundation好,所以一定要去。她就送我兩個foundation samples,分別是luminous moisturizing foundation及oil-free even finish compact foundation。我還未試用,之後再分享。

----------
bobbi brown 專門店
地址:九龍機鐵站圓方2110號舖
電話:2196 84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