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Laura Mercier的又愛又恨

laura mercier的粉底不俗(giorgio armani是最好的),上一季在用foundation primer+silk creme foundation+mineral finishing powder的組合,而其他的產品都好討人喜歡。但是LM的服務非常普通,之前已經領教過,近日小事有兩件──

事件一:
我去IFC lane crawford專櫃,想試的是紫色眼線筆。BA替我胡亂地畫了一隻眼之後,我當然不喜歡,就作罷了。

如果妳是BA,妳會怎樣做?

如果我是BA,我會讓客人有以下選擇:1)提出替客人畫另外一邊;2)替客人將眼線抺掉。目的都是讓客人不用鴛鴦眼地離開。

但那位BA甚麼都沒有做,甚麼建議都沒有,就作罷了。

事件二:
我去海港城lane crawford的專櫃,看中的是下面的LM flawless face kit,其中undercover pot 雙效遮瑕膏蜜粉盒我未曾用過,又想看看會否比正在用的giorgio armani的concealer好(我有一個大大的血管型黑色圈),所以就請BA幫我試一下。


那個concealer有三部份,包括眼部/面部遮瑕膏及柔光透明蜜粉。那位BA二話不說,很粗暴地給我塗了二種東西,就說完成了,我都不知道塗了甚麼。其他品牌的BA都好細心介紹,例如先用這個掃,用這樣的手勢去塗這個等等。怎麼LM的BA這麼懶?

好像一直在批評,我要重申LM的粉底確實不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