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不要做熊貓 - Mascara Coat

我是很容易出油的,任何mascara,無論如何防水防油,我都是會變熊貓的。有一陣子,我甚至因此而放棄塗mascara。朋友年初介紹了kanebo旗下t'estimo的mascara coat,可是那時香港已經斷了貨。四月去日本時,四處找尋,第一次見到是在一間藥房,但只剩下 tester。終於在旅程的最後一天,在一間超級市場找到了最後一支,我想買一支給朋友都沒辦法。


這支mascara coat確實好用,雖然時間太長都是會變熊貓,但是情況大有改善。而明知這支mascara coat有用完的一天,一直都有找其他的,都找不到。最近這支mascara coat用完了,我就再放棄了塗mascara。怎知我在city'super找到了另外一支mascara coat。

這支mascara coat是kissme的lasting coat。用了一個星期,這支的持久力比上一支更好,一整天都沒有暈染,而且這支mascara coat的掃所沾的睫毛液份量適量,上一支是多了一點。

下次經過city'super要多買一兩支,否則斷貨就慘了。

其實很多女生都有這個塗mascara的問題,怎麼沒有其他品牌出產mascara coat呢?

價錢為$145,HSBS Code Card95折後為$137.7

----------
city'super - Harbour City Store
地址:九龍尖沙咀海港城三樓
電話:2375 82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