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agnes b 十一月promotion


agnes b 十一月promotion,至十一月十六日止

我現在對agnes b都有點心如止水:衣服太貴、銀飾不耐用(我曾看見店櫃裡的銀飾發黃了)、手袋的設計不漂亮。對上一次購物,應該是在日本買了一個黑色銀包,已經是今年四月的事。

少了一個敗家的場所。好事。

以下也是事實:2007年初我買了一條黑色褲和那條經典黑長裙,一年後,我再買了一模一樣的貨物,只是碼小了一號。褲太好穿,看起來瘦了,但畢竟經過多次的洗滌,顏色退了,而且人又瘦了,就買一條新的;長裙是曬衣服時吹走了,心痛,但穿起來感覺好悠閒,就再買了一條。

最近看中了一條連身裙,臨崖勒馬,沒有敗家。不過就快又一年,而且有點鬆,是時候再買那條褲。不過最近我問過,我穿的已經是最小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