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女子的貼身朋友

朋友日前問起內衣的選擇(她指明是要性感的內衣),我叫她去private shop找,但我表明,那裡的貨色一律很貴。

想便宜一點,又可以怎樣?我唯有說calvin klein。性感一定比不上private shop代理的品牌,但至少,「見得下人」。

Wacoal、triumph這些品牌,那個墊所製造的假象,我不喜歡。而且我認為,那些七彩顏色的喱士內衣,是會讓男人軟下來的。

近年偏好marks and spencer和calvin klein,前者絕無看頭絕不性感但實用性高,那個strapless bra,非常「穩鎮」,是配無袖衫的不二之選;後者有些details,價錢尚可。

今日路經calvin klein,售貨員表示現在購買任何有喱士的胸圍或內褲,都可享有9折優惠,會員則享有85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