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Laura Mercier Eyebook - Part 2

人家寫得這麼好,望塵莫及。

珍藏版眼眸彩妝冊

今年聖誕,Laura Mercier精心設計出多款限量版彩妝組合,每個彩妝盒內均預備了多款2008年秋冬最hit最搶的色調,適合party時攜帶使用或作日常彩妝mix & match配襯,散發著充滿節日氣氛的光澤。

Laura Mericer一向喜愛將心頭好的眼影、胭脂及唇膏顏色幻化成一本本動人的彩妝冊,成為珍藏版妝物。今年,Laura將延續經典,在2008年全新推出的眼影中挑選8種本年秋冬大熱色澤,收藏在這款聖誕「刊物」當中,並附上眼線粉及雙頭眼影及眼線掃。


資料來源:http://ol.mingpao.com/cfm/Archive1.cfm?File=20081211/pra01a/lau05.tx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