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Agnes b Christmas Catalogue

agnes b早早已經寄來xmas catalogue,一如其作風,設計精美,但由於產品仍然普普通通,完全無法引起購買慾。



agnes b已經先後分別給我發了兩封信件和電郵,提醒我還未儲夠積分續會。其實我對agnes b的慾望已經跌到很低。現在我的積分可以換$3,000元產品,我應該會換同一條黑色褲。但由於那些不知所謂的terms and conditions規定一定要換足$3,000元產品(超額的可以補錢,但不可以「用剩」),我想我會加點錢換一件上衣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