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Epoch at Quarry Bay (Part 1)

聽完了after hour classics,就去了位處於island east 對面的epoch。灣仔星街的分店我多年前去過一次,只是嘗了一杯咖啡,不是不好,只是地點太蹺腳。

我點了一份晚餐,包括湯或沙津、飯或意粉、甜品及餐飲。

湯是南瓜湯(我對大部份的南瓜食品沒有好感),我就要了caesar salad。在香港,我是絶少點沙律的,因為沙律菜的質素太參差了。

這個caesar salad一點都沒有令我失望!放了很多mozzarella cheese和煙肉,沙律菜是新鮮的,比super sandwich好多了。

carbonara

看到menu內的薯角非常吸引,就不理自己的胃容量了。不同我過往吃過的薯角,這種是焗而不是炸的,健康一些。結果有半份打了包,回家弟弟把它處理掉,他只懂說「好吃」。隔了好一陣子,他又問我餐廳在哪兒!

甜品要了mango dream cake,因為太飽了就把它打了包,也忘了拍照。

飲品要了iced viennese,用的忌廉是無糖的,甚麼味道都沒有。
埋單$150,無法挑剔,這次我給epoch一百分!

----------
Epoch Coffee Bar and Desserterie
地址:鰂魚涌華蘭路12號地下H店
電話:2811 214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