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Pond's Perfect Results Multi-Benefit Illuminating Cream UV SPF 15 PA++ and Intense Moisture Endless Moisture Lotion

多謝meling的介紹及幫忙,我有機會試用這兩件的pond's產品。我在寫此文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很久沒有寫美容文章了。
剛剛用完了含防曬配方的日霜,由於家中還有一大堆的潤膚露和防曬產品,就不好去買新的,只好先塗一層潤膚露,再塗一層防曬產品,但是已經不止一次忘了塗後者,以我的年齡,這樣做簡直是找死。這套pond's產品來得正合時。

這款完美再生系列中的多重修護抗皺日霜 SPF15/PA++(HK$45.9),蘊含兩種有效對付肌膚衰老、均勻膚色的重要元素:高純度抗氧化多酚的白茶精華及維他命B3。據說此產品可以淡化額頭、面頰及唇部四周的細紋及皺紋,正好針對我額頭上、近月才走出來的不爭氣小火車軌;另一方面,產品可以活化肌膚細胞,改善暗啞及均勻膚色(我希望真的可以淡化一點色斑吧); 最重要的是防曬配方SPF15/PA++,同時抵禦UVA及UVB,讓我不用多塗一層護膚品了。

另外一件產品就是滋潤倍護系列中的深層潤膚保濕乳液(HK$45.9)。收到的時候,盒子上的介紹讓我有點大惑不解——「特別為冬天乾燥的肌膚度身訂做(造)」,夏天都要來了,現在使用是否too much呢?幸虧我是晚間使用,而且已經開冷氣了,希望可以平衡一下室內乾燥的環境,只要不惹出油脂粒就好了。

產品的omega-6亞油酸加強滋潤成分,可以提升肌膚的滋潤度,並強化肌膚的儲水能力,質感更是潤而不膩,令肌膚變得水漾柔軟,更添光澤。我做了一點資料搜集,omega-6確實是健康肌膚的重要元素,但是omega-6都有很多種,這種產品用的是哪一種,而用哪一種是否有分別,就不得而知了。

開始用產品之前,可能轉天氣的緣故,皮膚出了一些紅腫的敏感症狀,不知是皮膚適應了這種天氣還是產品的幫助,紅腫消散了。

用了這套產品一個星期,同時使用的是aquamoist保濕化妝水、底妝用的都是laura mercier的產品。雖然天氣較之前潮濕,再加上中環效應,日間出油的情況反而較之前少;早上起床面部皮膚沒有繃緊或泛油,又沒有惹出油脂粒。

至於淡化色斑和皺紋的功能,現時下評語未免太早及不公平了,或許我把產品用完的時候再和大家分享。

----------
pond's
銷售點:各大萬寧、屈臣氏、惠康、百佳、莎莎、卓悅及指定藥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