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Dismissal from Duties of the President of HKUSU, Session 2009

大快人心!


港大學生會通過罷免陳一諤 (明報)
4月24日 星期五 23:55

港大學生會舉行「罷免學生會會長陳一諤」公投,以1592票贊成、949票反對,通過有關動議。

有關動議的投票結果為1592票贊成,949票反對,114票棄權及13張廢票。

港大最近多次六四論壇,引發內地學生和港大學生會會長陳一諤的爭議言論,港大學生陳巧文與其他學生早前發起「罷免學生會會長陳一諤」公投聯署,收到392名學生簽名,啟動罷免機制。

港大學生會近日舉辦平反六四全民公投,經過三日投票,終以1843票贊成、79票反對和69票棄權下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必須平反八九民運,並就六四屠城負上責任」的動議,並成為港大學生會對六四的立場。

(即時新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