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Bliss fat girl scrub & fat girl slimulator

用完了好一段日子的,但我想現在是時候再去買一瓶Bliss 的fat girl scrub(忘了價錢,248g)了:我人不算太肥,但是瘦的時候,最後才輪到腳部;胖的時候,首先胖起來的又是腳部。現在我的腳又回到最差狀態了,令我十分傷心……


使用方法如上。

fat girl scrub的selling point 是它的成分中,60%是喜瑪拉亞粉晶鹽,而這種粉晶鹽能夠促進血液循環、消減不平滑的橙皮紋、清除肌膚死皮及舒緩作用。fat girl scrub 中的紅海藻成分亦能有效擊退水腫。


新加入的成員是以橡膠製成的fat girl slimulator,用途是促進血液循環,推走下半身脂肪。

2011年我要加倍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