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Mandarin Oriental Spa

分明是被王迪詩洗了腦,去舊文華做spa一直是我的to-do list項目之一,而我終於把握了十一月的生日大假(隔了幾個月還是要寫,證明印象深刻!)去了一趟。

在reception area填妥了個人資料之後,職員便把我帶到更衣室。

這看來是一條精緻的手鍊,但上面是寫著我的儲物櫃的號碼。

更衣室內有一個與其他酒店spa不一樣的按摩池,就是一個腳部按摩池。您可以選擇坐在一旁按摩腳部,也可以扶著一旁的扶手在石卵上慢步走。

更衣室內還有一個蒸氣房,裡面放了一些藥材,據說有保健作用。

等候treatment的房間備有水果供客人使用,美中不足的是水果是一早準備好的,用保鮮紙蓋著,不太吸引。另外當日有四位「阿太」旁若無人地大聲喧嘩,也令這次體驗扣了一些分。

Treatment room在另一層,房間我沒有拍照了,所以用了網站的相片。

那次我嘗試了Aromatherapy massage,時間是一個小時。細節我全都忘了,但記得「感覺良好」,是會再去的。

按摩及更衣後回到reception area喝杯茶,就是一個完美的下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