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Murad


是一位在美容界工作的朋友介紹我開始使用Murad的產品的,最初我只使用兩種產品,現在已經增加到七種。我不敢斷言我的暗瘡消失了很多是全靠這些產品的功勞,但事實是在使用Murad產品後,我的暗瘡逐漸消失了大約九成。

美國權威皮膚病理學家Dr. Howard Murad 於1989年創立了Murad品牌,品牌有多個糸列,而現在我主要使用的是它們的暗瘡系列。

Refreshing Cleanser:落妝時用,用後皮膚不會感到繃緊。Joyce Beauty 的顧問說這款產品只可以用來落淡妝,足夠應付我的需要。

Clarifying Toner:嗅起來有一陣酒精的味道,但應該是沒有的。可以減少面部油光及收緊毛孔,暗瘡皮膚專用。

Skin Perfecting Lotion($375):朋友介紹我使用的產品之一,夏天用到冬天都ok,只是太乾燥的日子就要多加一點保濕精華了。產品重點是這是沒有油份的保濕產品,不會阻塞毛孔,而且可以減少面部泛紅及敏感的情況,適合所有肌膚包括暗瘡性及油性肌膚。

Essential C Eye Cream SPF 15:另一位朋友送我的,最愛它有15度的防曬系數,大家緊記眼睛附近的皮膚都是要防曬的!

Clarifying Mask:潔淨面膜,潔淨同時幫助吸走污垢,減少面部油份分泌,預防暗瘡。

AHA/BHA Exfoliating Cleanser ($350):朋友介紹我使用的另一產品,最初我怕受不了這些果酸及水陽酸產品,但是一用就愛上了,因為用後皮膚柔軟了很多,而且減少了不少粉刺,改善皮膚質感。

Acnes Body Wash:朋友介紹我使用的另一產品,我每個星期大約使用兩次。本來我的背部不停地冒暗瘡,用了這個產品之後便沒有了這個問題了。

題外話,我先後在金鐘及中環連卡佛的Joyce Beauty購買Murad產品,後者售貨員的服務比前者好多了,用心解釋產品功之餘又不push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