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Godiva Icecream Parlor Truffles


巧克力是我的comfort food,每逢趕功課或者考試期間就「緊有古古力在手袋」,另外我在辦公室亦長備godiva chocolate pearls。今次陪我的是icecream parlor truffles冰淇淋味松露巧克力

我買的是四件裝的gift box,由綠色那顆開始,順時針方向的分別是Pistachio Truffle、Neapolitan Truffle、Lemon Sorbet和Pecan Caramel。Pecan Caramel那顆送了給同學,味道如何就不知道了。另外三顆之中,我最喜歡的是Lemon Sorbet,味道清新,十分適合在夏天食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