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Giordano Ladies - Part 1

換季的時候,我會調查一下,究竟我有多少GL的衣服。

第一件GL的衣服,是我在大三買的一條半截裙,是為了宿舍一年一度的拍照活動而買的。這件裙子還在,但現在有點oversize,要拿去改了。

現在,我絕大部份上班的衣服都是來自GL。有同事說,GL的衣服大都是黑白灰,我說是呀,但實在太方便了,每天早上,幾乎拿起任何一件上衣和一條褲/裙,就可以上班去。今年我又瘋狂地買連身裙 – 太適合我此等懶人!

何況GL偶爾推出其他顏色的衣服,我都會買,所以不會全都是黑白灰。今季它們推出了三條紫色上衣,我就一口氣全部買下來。

現在我常去中環新店,既鄰近我的辦公室,地方又比萬宜大廈和華人行分店寬敞。現在去多了,跟salesladies們都混熟了,明白我的喜好,每次都給我挑選到適合的衣服。



都說GL不止有黑白灰!這件tango bell shape double faced wool coat,未曾看見實物前,我認為我不會買的,但是一試身就愛上了。我「咁大個女」都不曾買過如此搶眼的大衣!

折實還是要$1,7XX,想了很多天,最後買下了全港的最後一件。

不過有點灰,友人藍小姐說我像孕婦!灰!!!

圖片來源:http://www.giordanoladies.com/

----------
giordano ladies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43-45號聯成大廈1樓
電話:2234 7198
網址:http://www.giordanoladies.com/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