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Giorgio Armani VIP Day

星期五晚giorgio armani的BA打電話來,說是VIP day,有免費的化妝指導,橫豎下了班,就去了。

我好喜歡這個叫stephy的BA,她替我試了一個好漂亮的紫色眼妝,當然自己化就怎都不太像樣,要多加練習!

designer modelling compact foundation spf 22 (#5,共6色) ($600)
這個用來配designer shaping cream foundation spf 20 (共12色)。我說已經有2-way了,stephy說我的皮膚用2-way,會有乾紋,愈補愈乾。事實又是這樣(所以我寧可不補妝),用了這個compact補妝就沒有乾紋了。

這個compact foundation的一大優點是有spf,而且是22,相當高了,補妝同時做防曬,一舉兩得。

之前用的laura mercier primercreamy foundation都沒有防曬成分,我就用ipsa的protector day shelter bright vision (spf 30 PA+++)來作粧前底霜,但是一天下去,底霜的防曬成分根本不夠。RMK的makeup basecreamy foundation雖然有防曬成分,但是compact沒有,所以以防曬而言,是不能夠維持一整天的。

上星期用了幾天RMK foundation,為了用這個新的compact foundation,就把designer shaping cream foundation翻出來用。唉,RMK都不錯,但是遮暇度就是GA更勝一籌了。


sheer blush (#beige violet,共6色) ($300)
這個beige violet色有點是粉紅色加橙色。之前買錯了帶閃的maquillage胭脂,這個就正好做替代了。

smooth silk eye pencil (#mauve,共8色) ($200)
這個妝,首先要用eye pencil畫一條眼線,然後用另一邊的掃blend開。

maestro eye shadow quator (#6 – mineral - iridescent smoky earth hues,共6色) ($390)

ok,又是我最鍾愛的紫色。Stephy教懂我如何用粉紅色而不會眼腫:先用深紫色塗在眼尾位置,再用粉紅色塗在眼頭至眼珠,眼珠上方的雙眼皮位置加一點啡色就可以。她最後加了一條黑色liquid eyeline,即時精神多了。我自己改用eyeliner gel加黑色或紫色eyeline。

crystal palette
分為eye shadow shades和sparkling blush powder兩層:

eye shadow shades:

  • silver black – black shade with sparkling silver
  • silver white – metallic light grey shade, with glitter effect
  • golden beige – shimmering rose beige with golden pearl effect
  • golden white – iridescent golden white shade

這個我好想試,但是已經out of stock,甚麼事呢?聖誕還有大半個月!

送了一堆sample,還會有一個face massage。Stephy問我有沒有甚麼「重要場合」要去,我可以先做massage,然後她替我化妝!嘩!真的是市道不景,以前GA的service哪有這麼細心?

圖片來源:http://www.giorgioarmanibeauty.com/_en/_ww/home/index.aspx

----------
giorgio armani cosmetic
地址:中環遮打大廈1樓
電話:2532 7733
網址:http://www.giorgioarmanibeauty.com/_en/_ww/home/index.aspx

1 comment:

  1. am ur loyal reader lai ga~~
    i love to read urblog ga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