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Mont Blanc Xmas Gift for Members

mont blanc十一月底打電話給我,叫我去element店拿聖誕禮物。我本來估計是一些無謂和粗製的東西,結果有點出乎意料之外。





這盒朱古力由包裝到朱古力本身都非常精美。由於大部份時間我都在辦公室,所以我就帶回去,一個人把它們處理掉!我對朱古力的認識有限,要求亦不高,這盒朱古力不太甜就合我意了。

我只是曾經光顧mont blanc一次,竟然有此禮待?

其實我都想買一支mont blanc筆給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