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RMK Traveller's Kit

月底路過RMK,只是打算看看素顏介紹的RMK foundation,因為我的laura mercier和giorgio Armani foundation都用得差不多了。但是剛巧推出了這個traveller's kit,只需$470(價值$7XX)。make up base、control color 和creamy foundation原裝份量都是30ml,價錢各$2XX。這個kit內的份量是一半,就算這三件貨都值$3XX。最重要的是,這個份量和這個價錢,作為試用,就算不合適而放棄,都不會太心痛!


這個kit有6件products,另外有一個眼罩和一個袋子:

另外買了一個face powder,忘了是那一個色,價錢好像是$280。

翌日我帶朋友去sogo counter去看這個traveller's kit,才發現這只於IFC商場專門店有售。

圖片來源:http://www.rmkrmk.com/index.html

----------
RMK專門店
地址:中環國際金融中心1080舖
電話:3101 0987
網址:http://www.rmkrmk.com/index.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