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OPI B61 - Sparkling Violet-Blue

星期二去了中環icenail修甲,是好友介紹的。

我很少去修甲,多數是去private i剪髮時,順道叫同樣是PS Group的nail nail修甲師過來修甲(一年大概四次)。因為修甲要乾坐一個小時,太悶了;而且我太粗魯了,經常在修甲後十分鐘後就弄花了指甲,好心痛。

服務
最愛的是修甲師不跟我說話。這點,nail nail就做不到了:不斷說話,又不斷推銷套票,好煩人。既然我不經常修甲,就沒有買套票的需要,何況現在的環境,絕對怕店會隨時關門大吉, 錢白白沒有了。

icenail有OPI甲油,nail nail就沒有了。今次用了OPI,比用Jessica持久了。至今已經四天了,看來可以支持多兩天。

環境
icenail的座位都是沙發,可以舒舒服服地sit back。當然,nail nail比較整潔。

價錢
首次試做價$68,要quick dry top coat另加$5。忘了正價要多少,好像$120左右,都是合理。nail nail就要$150了。


這個顏色,是因為蘋果的推介。我是紫色的忠實擁躉!最初怕它太閃,事實又不會。

----------
icenail
地址:香港中環德己立街23號2樓
電話:2810 7779
網址:www.yp.com.hk/icenail

nail nail
地址:香港中環港景街一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3樓3003-3005號舖 (於private i salon內)
電話:2295 3381

1 comment:

  1. 真的好漂亮!
    認同OPI很持久,對上一次pedicure選了Creative,只幾天就開始剝落。

    ReplyDelete